4.3.08

與女學生網愛? 系主任出面道歉

彰化大葉大學一名助理教授兼系主任,被女學生指控誘騙學妹發生性關係,事後卻不理會,還和女學生多次在MSN聊天,留下性暗示對話,這名助理教授上午出面道歉表示,當初是女學生表明要交往,他也把女學生當成女友看待,才會出現露骨的對話,現在他願意停職接受調查,並和女學生當面對質。

遭指控系主任陳正強:「身為老師的,有這樣的事情,我覺得很抱歉。」

被指控和女學生發生性關係,MSN還留下許多充滿性暗示對話,系主任一出面,除了道歉也越說越委屈。 陳正強:「我希望大家用平常心看我,我真的是這樣的人嗎?如果不是的話,真的會讓我對人性產生很大的畏懼,甚至不知道未來該怎麼走。」

大葉大學這名男助理教授兼系主任陳正強,37歲未婚,是留美博士,教學作風幽默風趣,還曾經擔任行政院新聞局局長室,以及政務委員室的的機要秘書,將近2年的時間。

被女學生指控和學妹發生性關係,事後卻不理會,為了蒐集系主任是色狼的證據,女學生和系主任多次在網路上聊天,內容提到網路上秘密愛愛,而且是不能說的秘密。

甚至更露骨,女學生說,系主任要她拍下身體重點部位的特寫,兩人愈聊越起勁,系主任甚至透過視訊,就這樣光著上半身和女學生交談。陳正強:「她(女學生)去年11月,主動說要與我交往,自稱是畢業校友,還說和校友交往沒關係,我才把自己的心情放進去,試著和她交往。」 系主任說,他從頭到尾沒有見過這名指控的女學生;現在事情爆發,連女學生當初在網路上所放的照片,他也無法確定是不是本人;系主任說,他希望和女學生當面對質,下午更直接收拾私人物品,停職配合調查。

這起系主任網路誹聞案,系主任和女學生,到底誰說實話?誰說謊話?校方介入了解。


轉載自:奇摩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304/8/ulxd.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