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8

黃少宇網誌猖狂自曝 網友對譙

「發生很多很多事之後,決定重新開始,做一個有才華、有目標、會享受生活的人,不要再像之前,渾渾噩噩的過每一天,希望能如我所願的改變自己」。這是犯下震驚社會杜承恩殺人棄屍案主嫌黃少宇,去年五月在無名小站自設部落格,所留下對未來的期許。
 
黃少宇在網誌中還自曝,「連續忙碌好幾天,吃東西都不正常,今天還書(輸)八千」、「真的長大了,現在都是我在主事,希望這兩條帳有下落」、「輸贏這麼久,第一次碰到這麼奸詐的」、「你們也太遜了,五六個打我,我頭還沒爆,明天搞死你們」,由這些片片斷斷的內容也可隱約窺見他過去涉及簽賭及鬥毆滋事等浪子生涯。
 
部落格曝放蕩史 盼過新生活

由於黃嫌落網後,被媒體大篇幅披露,有不少網友「慕名」前往他的部落格留言,正反兩面的聲音,也悄悄在他的部落格上展開「筆戰」。
 
署名「過客」的網友留言痛斥他的行徑,「人渣!你可能不會死刑,希望你判越久越好,獄中菊花被捅到爆」。另名網友則表示,「做事情有先想過你家人嗎?你人生充滿謊言嗎?你的冷靜讓看到新聞的人都傻眼,天網恢恢,絕對不會遺漏你。」
 
網友留言痛批 友人嗆聲聲援

「杜承恩…請你冤有頭債有主…找到害死你的人…千萬一個都不要放過…也許你…洗澡的時候會遇到…也許你一個人在家的時候也遇到…也許…你在睡覺的時候…旁邊就到插著一個杜承恩…拜託你一定要找到他們…給他們最畏懼一擊」,一名未署名的網友說。

不過,黃嫌友人也上網聲援並留言表示,「他這樣叫做傷害致死,什麼叫殺人?就算他殺人又干你們屁事,是殺你嗎?小豪(黃少宇)才不是那種阿斯芭樂,你們根本不懂他,在那邊嗆是在嗆殺小?」


轉載自:奇摩奇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306/4/uq9i.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