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8

網友兄叔都是狼 15歲女入火坑


 一失足成千古恨,再回首已百年身。十五歲少女「小惠」誤交網友,被騙到雲林同居,未料網友三兄弟加上叔叔,當她是洩慾工具,還以性侵手段逼使接客賣淫;小惠痛不欲生,好不容易脫逃,卻又被另個應召站接收,短短五個月,從單純的高一生變成歷盡滄桑的雛妓。
 

這起駭人聽聞的網交案件,原本只是單純失蹤人口案,去年八月,斗南警方就已找到小惠,卻經過半年抽絲剝繭才查出她不堪的過往,昨日拘提七名嫌犯;令警方歎息的是,小惠被尋獲時,寧可賣淫也不願回家,還把載她賣淫的應召站主人當「男友」。
 

網友一家人 當她搖錢樹

 警方表示,家住台南的小惠去年三月輟學,在網路認識國中畢業的網友丁宇祥(十九歲)後,蹺家到雲林台西鄉與他碰面,未料小惠不僅所遇非人,還遇上一群「狼」人,包括網友的哥哥丁明志(廿歲)、丁俊啟(廿二歲)、叔叔丁進財(四十歲),都見她年幼可欺而輪流性侵。
 丁

進財、丁宇祥尤其可惡,以沒錢吃住為由,把小惠推進理髮廳、釣蝦場、汽車旅館接客賣淫,還對嫖妓的男客宣稱如果不從可直接性侵,每次兩千至三千不等。
 

曾一度獲救 卻再度落溷

 警方說,小惠被強押賣淫兩個多月,每天接客形同被強暴,一天至少三次,丁進財還趁看管小惠期間性侵十多次,讓小惠痛不欲生。
 

小惠身心受創之餘,拜託另名賣淫女子救她,女子連絡斗南地區應召站業者張介山(卅八歲)佯裝叫客,把小惠帶走藏匿在某大樓。沒想到張介山又是另一個火坑,除了與她發生性關係,還媒 介她到旅館、飯店賣春,所得三千元全部拿走。
 

警方匪夷所思的是,小惠痛恨丁家叔姪行徑,對於張介山的圈套卻逆來順受,讓他載著到處賣淫,即使一毛錢都沒拿也無所謂,還把張介山當男友,聲稱自願賣淫,張某沒有強迫她。
 

愛上加害人 寧願續賣淫
 

去年八月,警方在一輛車上發現張介山和小惠,繼而查出她是失蹤人口。媽媽趕往警局接回,並對張介山提出誘拐告訴;小惠卻說寧可繼續賣淫也不想回家,為了保護張介山而供出更不堪的過往,強調第二任男友對她很好。
 

斗南分局昨持拘票前往台西、麥寮逮人,清晨七點進入丁家,赫然發現兄弟床上又是兩男一女,對家長如此放縱感到不可思議。

轉載自:奇摩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313/4/v7bs.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