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8

譴責! 大學生虐狗自拍PO上網

被毛毯緊緊包裹著,無法脫身的是一隻臘腸狗花花,表情相當無助,只能驚嚇得任由這名男子擺佈。

逮到機會趕緊落跑,但卻又被抓了回來,這回更慘,被丟進大塑膠袋裡,男子點上香煙哈了好大一口,再把煙吐進袋子,簡直是想把狗給悶死。

後來更誇張,居然把塑膠袋封起來,大玩爆爆樂,花花從塑膠袋裡掉了出來,小命只剩下半條,這幾個大男生還不罷手,再把牠耍得團團轉。

這幾個大男生把這段自以為好玩的影片放上網路,引起網友一陣撻伐,認為根本是在虐狗,從影片中找出他們是屏東一所技術學院的學生。

在各方壓力下,3名學生11日出面道歉,學生們說單純為了記錄生活,但看了這段影片,真的讓人搞不懂,大學的生活難到沒有其他東西可以玩嗎?

經過這次事件,也讓他們學到對生命的尊重。

轉載自:奇摩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311/11/v3q1.html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新聞擷取可以,但最好不要用日期來分類。這樣課上完了 你也忘了。ch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