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8

給完「愛的一發」 兩人相敬如冰


下了班,阿弘拒絕了所有邀約,一進家門就按下電腦開關,連上常去的BBS站。

「想看訊嗎?」他不斷重複這個訊息給站上每名女性使用者。「滾」、「不要」、「沒興趣」,不斷被拒後,阿弘有些焦躁,直到「好友上線」訊號亮起,他眼睛又亮了起來。

「怎麼啦,今天這麼早就想我?」兩人一言一語地傳訊,之前的焦慮感也消失無蹤,「要玩嗎?」「色鬼,你又想給我『愛的一發』啦?」女網友欲拒還迎,卻同時連上MSN,打開網路攝影機。

只見阿弘除了打字,右手悄悄伸進褲子裡,窸窸窣窣抽動。螢幕對話窗裡的身影,雖未露出臉部,卻明顯是女性軀體,她羅衫漸褪,不一會兒就只剩胸罩。

兩人就在網路攝影機前,透過文字做出對方想看的動作,數分鐘後,阿弘忍不住,依約「隔空」給了女網友「愛的一發」。結束後,兩人關係急速降溫,「結束了,先休息吧!」他隨即掛斷電話,接著整理殘留地上的「愛情結晶」。

阿弘說,「在這個領域,我也算是『百人斬』啦。」比例上,男生多於女生,「有上網的人,多少都想嘗試。」

有過網交經驗的女學生雅婷說,她通常到有成人分類的BBS站「等著」被找,只要暱稱「明顯」,前來試探的男網友,就讓她忙到無法一一回訊,「一晚上十多人傳訊約我電愛,還算是小CASE了。」

雅婷表示,女生真的要關起房門,躲在電腦後面時,才敢露出本性,勇於滿足性需求。她認為,很多女生是因為好奇才嘗試網路性愛,不一定愛玩,且這種事不可能跟朋友說,有多少人會玩,實在無從得知。但從上網熱絡的情況推斷,像她這種上網「找愛」的人,真的不少。

轉載自:奇摩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309/2/uxzi.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