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8

莽夫沉迷網愛 妻不從就被毆

「啊!不行,我要(出)來了!」這不是黃色小說,而是愈來愈多人沉迷其中的「網路性愛」。透過網路視訊和鍵盤,讓床笫間的喁喁私語躍然網上,撫慰螢幕前孤寂的男女。

彰化縣刑警大隊大隊長張獻元指出,網路性愛衍生不少問題,幾年前有奧運選手因網戀身分曝光遭勒索;也有人因沉迷其中傷及家人,台中縣就有一名林姓男子強迫太太和他搞網路性愛,妻子不從被痛毆,聲請保護令獲准。

張獻元說,網路性愛引發的犯罪案件雖無統計,但愈是都市化地區,網路性愛衍生的問題也較多。

有豐富網愛經驗的阿弘說,「網愛(cyber sex)」最早是男女網友利用BBS一對一聊天視窗,以純文字敘述性愛。網愛不能只是「嗯嗯啊啊」的打字,還得描述場景、用文字架構氣氛,除要有豐富想像力,重要的是「打字要快!」「女伴想玩角色扮演,你還得會說故事!」

阿弘指出,早期網愛就像演文字A片,現在大都是透過網路即時通和網路視訊,讓對方有如站在你面前寬衣解帶,差別只在無法觸及而已。

上班族Maggie就是如此,她坦承自己色大膽小,以往只敢上BBS站找網友,再透過電話,傳遞情話滿足性慾。她還特別申請「專線」,想玩時,將號碼加密撥出,結束後便關機。

現在Maggie有了男友,即使相隔兩地,仍可利用MSN,以網路攝影機互拍身體,進行「網路性愛」。她形容,網路性愛有時比真實性愛更令人臉紅心跳。玩過網路性愛的人多數坦承,感覺雖隔了一層,但與實際接觸相較安全性高,是保守男女解決性需求的好選擇。


轉載自:奇摩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309/2/uxzj.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