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8

星國恐怖嫌犯脫逃 國際刑警發布紅色警戒


(法新社新加坡二日電) 國際刑警組織今天在該組織的網站中,宣布將回教祈禱團領導人馬士沙拉末列在紅色警戒名單中,馬士沙拉末不久前從新加坡的拘留中心脫逃。

有關當局正在新加坡全面展開搜捕行動,尋找馬士沙拉末的下落,他是回教祈禱團在新加坡的領導人。馬士沙拉末於二十七日利用親友探訪前往廁所的機會,從拘留中心脫逃。

新加坡警方今天表示,他們認為馬士沙拉末仍在新加坡境內,但新加坡警方並未說明有關詳情。馬士沙拉末四天前從拘留中心逃走。

國際刑警組織在網站中表示,「紅色警戒」表示「世界各國均可逮捕被通緝者,並希望可以將此人引渡」。馬士沙拉末是新加坡人。

國際刑警組織在網站中公布馬士沙拉末的四張照片,並且說明馬士沙拉末能說英語與馬來語。
自從馬士沙拉末逃出拘留中心後,新加坡安全部隊已經全面加強警戒,並且特別注意接近馬來西亞與印尼的邊界地區。

馬士沙拉末於二零零三年在印尼民丹島被捕,這個島嶼距離新加坡很近。據說馬士沙拉末當時攜帶偽造的證件,他被判刑十八個月。

馬士沙拉末獲釋後,二零零六年一月再度在印尼被捕,然後轉交給新加坡主管當局。



轉載自:奇摩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302/19/uhx1.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