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8

愛投網票選 蔡依林 最不適合演偶像劇

愛投網(http://www.ivote.com.tw/)最近在網上舉辦「最不適合擔任偶像劇女主角的女演員」票選活動,票選結果29日出爐,小天后蔡依林榮登榜首,李康宜和陳喬恩分居2、3名,人氣很旺的楊丞琳和Hebe也雀屏中選。

蔡依林5年前曾和羅志祥合演漫畫改編的偶像劇《Hi!上班女郎》,雖然只拍過一部偶像劇,卻讓網友印象深刻,有網友表示,蔡依林的形象和劇中傻傻的女主角實在不搭,演技生澀不自然,她的舞蹈跟歌唱表現出色,不演戲對她事業沒影響。演過不少偶像劇的李康宜,網友說對她沒印象,她演的角色和真實的自己相像,沒演技可言,而對Hebe,還有毒舌網友說,即使喜歡S.H.E的歌,但她演技差,應該多加強。


轉載自:奇摩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301/4/uffc.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