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08

新鮮世揮別傷心地 離婚男網拍生活 家當共值1200萬

拍賣網站號稱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可是你聽過有人拍賣自己的生活嗎?澳洲一名男子離婚後萬念俱灰,打算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於是他將自己的房子、汽車、水上摩托車等等,價值大約新台幣1200萬元的家當,全部放在網站上拍賣,號稱要賣掉自己的生活。

這位拍賣生活的男子厄許爾說:「我要在eBay上賣掉我所有的生活,包括一棟房子,這是有院子的,我的汽車、我的摩托車、我的水上摩托車,我的SPA設備、投影機等所有的東西,真的是我所有的生活型態。」

44歲的厄許爾在網站上說要拍賣自己的生活,讓人嚇了一大跳,原來他在去年離婚,現在打算離開澳洲,重新展開新的生活,因此他用拍賣全部家當的方式告別過去。

厄許爾是個熱愛戶外運動的人,他打算賣掉的東西,甚至還包括幫買家介紹他那一票有同樣愛好的朋友。厄許爾的全部財產估計價值在新台幣1200萬元左右,他打算從6月分開始在網路上拍賣,目前他的網站已經湧進許多鼓勵的留言,但到底最後會是多少錢成交?大家都很好奇。


轉載自:奇摩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318/17/vlf4.html

沒有留言: